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山西
山西
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走进山西谋合作
发布时间:2021-05-13 16:21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05-13

  为深化区域合作,让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者进一步认识山西、了解山西、投资山西,5月11日,由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山西文旅项目投资考察暨宣传推介活动”在太原市举办。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17位企业家与山西省文化和旅游部门、山西省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及山西省文化和旅游企业代表开展座谈交流,探讨如何扩大山西文化和旅游产业有效投资、持续深化区域合作。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李贵表示,目前,山西省正倾力打造“黄河、长城、太行山”三大旅游板块和“游山西、读历史”文化和旅游品牌,吸引更多游客走进山西。山西也会给企业家提供更大平台。

  座谈会上,山西省文化旅游投资控股集团等旅游企业推介了娘子关、昭馀古城、孟母养生健康城、云中河清凉湾温泉康养小镇、西山民宿、森栖小镇、山西省智慧旅游云平台等项目。

  据了解,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们还将深入考察山西省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并走进太原、忻州和晋中三市,深入对接当地文化和旅游项目。(王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