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山西
山西
2021运城池盐文化和旅游周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09 10:02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11-09

  11月3日至7日,山西省运城市委、市政府举办2021运城池盐文化和旅游周系列活动,山西省委常委、副省长、宣传部部长吴伟出席。

  本次运城池盐文化和旅游周期间,举办了河东池盐博物馆开馆仪式、池盐文化专题座谈会、盐湖摄影展、运城非遗展、文创产品大赛、盐文化知识竞赛、征文活动、新境市民广场开放仪式、中条山文化博览园开工仪式、解州镇常平村平常街开街仪式、文脉·河东书房揭牌仪式、池盐文化体验采风活动等。

  近年来,运城市紧紧围绕“三晋明珠、华夏母亲湖、池盐文化国际旅游目的地”的定位,推动盐池生态保护和开发利用,使千年盐池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

  运城市委书记丁小强表示,运城将以举办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践行“两山”理念,按照“山水相融、人水相亲、湖城合璧”的思路,推动盐池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努力建设更有温度、更有气质、更有品位的现代化城市。(王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