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山西
山西
山西打好引客入晋“清凉”牌
发布时间:2022-08-23 08:54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08-23

  连日来,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山西各市文化和旅游管理部门、景区和旅行社代表,辗转冀粤鄂湘川渝等地,举办多场“晋享清凉、活力一夏”文旅推介会,将山西省最具特色的旅游资源、线路产品带给当地民众,加深山西省与各地的交流合作。

  推介会上,山西文化旅游推荐官分别围绕古建密码、绿野仙踪、水韵密境、诗画乡村、仲夏之夜五大主题,推介了云冈石窟、应县木塔、五台山、王莽岭、壶口瀑布、老牛湾、飞岭村、钟楼街、忻州古城等特色景区景点。推荐官形象地描绘着山西宜居、康养的生态环境,介绍了“清凉山西”新玩法,为各地游客来山西逛景区、品美食、享康养提供了详尽的旅游攻略。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副厅长李贵说:“希望通过推介,让更多旅游业内人士了解山西丰富的旅游资源,提高山西的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叫响‘康养山西、夏养山西’文旅品牌,从而吸引更多游客走进山西、认识山西、爱上山西。”(王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