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山西
山西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全省文旅系统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2022-11-07 10:26 来源: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 2022-11-07

  11月4日,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全省文旅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山西省委党校、山西行政学院教授刘树信应邀作了《踏上新赶考之路的响亮号角—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授。厅领导、驻厅纪检监察组和厅机关党员干部、厅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辅导学习,各市文化和旅游局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同步参加。

  刘树信教授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体悟,从二十大的重要地位与主题、十八大以来的伟大变革与成就、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二十大后重大任务与战略机遇、实现新征程伟大目标关键在党五个方面,全面、系统、深入地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丰富、阐释生动、脉络清晰。

  大家纷纷表示,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行动上,凝聚思想共识,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立足岗位为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