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陕西
陕西
陕西铜川创建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检查验收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01 09:04 来源:陕西省文化厅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陕西省文化厅 2018-08-01

  7月28日—30日,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实地检查验收组对陕西省铜川市创建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情况进行为期3天的检查。

    28日,铜川市创建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检查验收汇报会召开。验收组组长康尔平代表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项目)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介绍了此次检查的目的、内容和检查方式。 铜川市副市长李荣就铜川创建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省文化厅副厅长李全虎向验收组汇报了省文化厅对铜川市创建示范区的指导和支持情况。

  李全虎在汇报中指出,自第一批示范区(项目)创建开始,省文化厅在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项目)创建工作办公室的指导下,高度重视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项目)创建工作,把创建国家公共文化体系示范区(项目)作为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的有力抓手,作为提升陕西文化软实力和公共文化服务能力的有效举措。省文化厅在总结第一、二批创建城市(宝鸡、渭南)创建工作经验的基础上,从政策制定、人才培训、资金使用、检查督促等方面入手,对铜川市的创建全过程参与、全方位指导,保证了铜川的创建工作扎实有效,示范引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