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天津
天津
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举办网络文化经营单位自审人员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8-08-17 09:50 来源: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 2018-08-17

  为加强网络文化内容建设和管理,规范网络文化经营单位产品及服务内容自审工作,保障天津市网络文化健康有序发展,按照《网络文化经营单位内容自审管理办法》和相关工作要求,8月15日,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举办了2018年网络文化经营单位内容自审人员专题培训。110余家天津本土网络文化经营单位,2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期间,授课人员主要就网络文化市场监管要点和近期社会热点典型案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就加强网络内容自审工作提出要求。同时,北京知名网文企业将自审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

  通过培训,网文企业纷纷表示要担负起主体责任,增强自主管理能力,学习好的经验做法,提高自审人员工作水平,为净化网络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培训结束前,全体学员参加了2018年度网络文化内容审核人员资格考试。下一步,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将对成绩合格的学员进行信息采集,并上传文化市场技术监管与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