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天津
天津
津和号援疆旅游专列顺利开行
发布时间:2018-08-22 09:39 来源:天津市旅游局信息中心 编辑:赵琳
信息来源:天津市旅游局信息中心 2018-08-22
  “津和号”旅游专列从自2017年首次开通以来,积极推动新疆特别是和田与天津之间人民群众相互交流与沟通,架起一座友谊的桥梁、形成一条感情的纽带。今年,在天津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市旅游局、和田地区行署及天津市各大旅行社的大力支持下,津和号旅游专列于8月8日乘载着天津400余名游客顺利启程。
  据悉,此次“津和号”专列行程为16天,游客可以欣赏到宁夏、甘肃、新疆等地的独特自然景观,体验当地的风土人情,品尝到地方特色小吃。今年“津和号”旅游专列做了多项优化升级,不仅选用新改造的四人包厢空调车体、还对行程进行了合理调整、服务标准做了进一步的提升,新增了喀拉库里湖、巴里坤草原鸣沙山、十二木卡姆、平山湖大峡谷等人文及自然风光景点。
  津和号旅游专列还将在8月27日、9月15日继续开行两列次。津和号的顺利开行,为进一步增进天津与和田地区人民的交往交流,增强民族团结,促进和田地区的旅游产业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