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天津
天津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 
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5 09:47 来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2019-04-15

  4月10日上午,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深入古文化街景区和海河假日酒店,就旅游企业开展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实地检查落实情况。 

  检查组听取了古文化街、海河假日酒店负责人对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并进入店铺与商家就“扫黑除恶”“安全经营”进行面对面交流,听取群众意见和心声。检查组对古文化街等单位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高度重视给予了肯定并强调,文化和旅游市场关系到人民群众根本权益,一定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做好、做实、做出成效,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就是要从四个方面上下功夫,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完成好,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好“两个维护”,完成好我市创建“无黑”城市的工作目标;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在已有宣传形式的基础上,印制宣传册、制作宣传展板,营造浓厚氛围,依靠并鼓励群众积极提供线索;三是要积极挖掘线索,深挖细查,坚决把文化旅游行业中的“黑恶元素”清除彻底;四是要统筹兼顾,协调推进,时刻紧绷“安全弦”,确保安全生产与扫黑除恶两手抓,两手都要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