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天津
天津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发布时间:2019-04-17 10:05 来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2019-04-17

  4月9日上午,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局级领导干部、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和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同志共计40余名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赴天津市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是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是一本厚重的廉政教科书,更是一座规模宏大的政治教育馆。展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线,由序厅、政治立魂篇、严管立威篇、纪法立行篇、警示立戒篇、党性立心篇、文化立信篇、尾厅和互动区等9个部分组成,以政引人、以法示人、以理服人、以案警人、以情感人、以文化人,全面系统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集中呈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卓越成效。

  全体党员依次参观各个展厅,神情专注,态度严肃,一边聆听工作人员讲解,一边认真观看展板。成果厅里,一张张图片、一组组数据,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反映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伟大成就,体现了天津市正风反腐的坚强决心和工作力度。同时,大家以观看视频、互动答题、签名留言等形式进一步深入思考,洗礼心灵。最后,在新时代冲锋的“号角”下,全体党员领导干部面向党旗肃立,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向党做出庄严承诺。

  参观结束后,党员领导干部一致认为,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展览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深受教育,是一次思想和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赤诚初心,提高党性觉悟,珍惜组织对自己的信任,珍惜为人民干事的机会,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以舍我其谁的责任心担当作为,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奋力攻坚,以钉钉子的精神务实进取,凝心聚力谋发展,全力以赴开创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