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天津
天津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 
局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6-21 10:32 来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2019-06-21

  近日,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党委在津召开局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要求各单位及时传达学习有关精神,按照局党委实施方案要求,层层压实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姚建军强调,要深刻认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聚焦目标任务,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取得扎实成效。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在学懂学深学透上下功夫,筑牢笃信践行的思想根基;要在知民情、访民意、听民需、解民困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要在自我剖析、广开言路、检视反思上下功夫,做一次严肃认真的“政治体检”;要在盯住改、限期改、持续改上下功夫,彻底清除“政治灰尘”。
  天津市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吕毅通报了市委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职责任务,并提出贯彻落实要求。他指出,这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