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天津
天津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
“以案促教、以案促改、 以案促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30 09:27 来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2019-10-30

  2019年10月22日,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局系统“以案促教、以案促改、以案促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姚建军出席并讲话,局党委副书记唐海波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局系统白文源、刘建超等反面典型踩“底线”、越“红线”、碰“高压线”,最终身败名裂、身陷囹圄,代价惨痛、教训深刻。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反面典型中深刻汲取教训,时刻牢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向纵深推进,决不能有丝毫停滞;拒腐防变必须警钟长鸣,决不能有丝毫放松;正风肃纪必须加大力度,决不能有丝毫手软。

  会议要求,局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政治方向不偏、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品质不退、政治规矩不丢。要坚持守初心、担使命,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斗争精神,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为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疾风厉势治庸治懒治无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