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天津
天津
首届“天津礼物”旅游商品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19-11-14 18:40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9-11-14
  11月13日,2019首届“天津礼物”旅游商品大赛新闻发布会在津召开。此次大赛由天津市委宣传部指导、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天津北方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承办,以“打造网红城市,共享天津礼物”为主题,旨在推动全市旅游商品品牌化、系列化、市场化发展。
  本次大赛汇集独具天津文化特色的旅游商品,分为工艺美术、民俗艺术、旅游装备、旅游生活用品、旅游文创、旅游饮食、旅游饮品、服饰装饰、智慧科技、地方特色农产品等十大类,将评选出100件“天津礼物”,再从中推出10个“天津礼物包”,向全国和世界展现天津城市文化风韵。
  大赛持续至2019年12月底,包括宣传启动、报名参赛、组织评选等阶段,评审组专家将就参赛商品的市场性、文化性、创新性、设计性、实用性、环保性等,结合大众投票进行评分,最终确定评审结果。入选的“天津礼物”旅游商品将优先享有相关政策支持和优质的宣传推广渠道。
  大赛期间,还将举办一系列活动,如“天津礼物走进直播间”“天津礼物高校巡讲”“天津礼物网红带货节”“天津礼物文化市集”等。大赛结束后,将在各大景区和繁华商业街区开展“天津礼物”宣传推介活动。(沈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