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天津
天津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召开
服务企业发展 繁荣文旅市场专题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0-08-11 11:00 来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08-11

  日前,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针对威特集团在现有天津项目上深挖文旅属性、增加文旅项目、扩大旅游市场方面的实际需求,特邀凤凰数字科技、凤凰网天津、携程集团召开专题对接会。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建军出席了对接会。

  会上,姚建军介绍了天津市文化和旅游的整体情况,肯定了威特集团一直以来对天津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欢迎并支持威特集团在天津扩大文旅项目投资。同时表示今后将积极在景区景点的管理评级、为企业搭建文旅项目对接平台、在线旅游(OTA)推广、协调旅行社做好旅游路线规划、扩大旅游市场等方面做好服务。凤凰数字科技简要介绍了公司情况,并结合《清明上河图》《千里江山图》等数字化文旅项目的成功案例介绍了该公司近几年来在文化资源转化文化资产、打造文化IP资产包等方面的情况;凤凰网天津与携程集团分别表示可以从传媒外宣、旅游资源整合策划、旅游包装及旅游市场推广等方面进行合作。

  通过此次专题对接会,威特集团与与会企业达成了深入的共识和合作意向,并对具体项目作进一步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