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天津
天津
天津推动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
发布时间:2020-11-17 11:21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11-17
  从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天津认定了首批3家市级全域旅游示区,形成了新一批市级全域旅游示范区、示范镇(街)创建名单,全市共19家单位开展新一批创建工作。
  天津市级全域旅游示范区、示范镇(街)是指将一定行政区划作为完整旅游目的地,以旅游为优势产业,统一规划布局,创新体制机制,优化公共服务,推进融合发展,提升服务品质,实施整体营销,具有较强示范作用,发展经验具备复制推广价值,且经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认定的区域。
  为持续推动全域旅游发展,2019年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结合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与全市16区共同研究推动市级全域旅游示范区、示范镇(街)创建工作。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印发了相关通知,对已成功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蓟州区和2020年通过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初审验收的和平区、中新(天津)生态城3家单位,直接认定为市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同时,启动了新一批市级全域旅游示范区、示范镇(街)创建工作。(沈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