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天津
天津
京津沪渝主持人竞风采
发布时间:2021-07-21 16:03 来源:中国文化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报 2021-07-21

  为促进群众文化事业繁荣发展,促进京津沪渝四直辖市群众文化领域深度交流与合作,打造全新都市文化品牌,向建党百年献礼,由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天津市群众艺术馆、北京文化艺术活动中心、上海市群众艺术馆、重庆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赞建党伟业·展时代风采”京津沪渝都市风采主持人大赛于7月17日、18日在天津市群星剧院举办。

  来自天津、北京、上海、重庆4个直辖市的33名选手参加大赛。大赛由王维波、巩晓亮、曹虎、刘冰、李佳组成专家评委会。选手们青春活泼、朝气蓬勃,共分为电视节目主持人、舞台演出主持人、文化活动主持人3个组别。最终获得金奖的有刘紫墨、李家瑞、宋善乐、李金泽、管雨涵、刘春燕、白玲、于晓敏8名选手。

  本届大赛得到了10余家省级文化馆、群众艺术馆的积极推广和联动支持,本次包括天津市群众艺术馆在内的数字馆平台3场直播观看量达104.5万人次,微博平台3场直播观看量达20.2万人次,让更多观众了解播音主持,让青年一代主持人展示他们的昂扬风姿。(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