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天津
天津
天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千村百站”盛开文化之花
发布时间:2022-11-10 11:10 来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2-11-10

  日前,由中共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主办的“新时代 新征程 新风采”天津市“千村百站”优秀社团群众文化节目展演活动正式启动并持续到12月份。

  本次活动以各街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为单位,组织发动全市各街镇、村居的群众文化社团广泛参与,每个街镇可围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新时代 新征程 新风采”为主题推荐2-5个社团的群众文化节目视频,囊括音乐、舞蹈、模特、戏剧、曲艺、朗诵和民间艺术表演等多种艺术形式,为津城百姓搭建集中展演、展示的平台。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节目,将通过学习强国、国家公共文化云天津频道、津云等平台进行展示和推广,向广大人民群众充分展现近年来天津在新时代文化建设上取得的丰硕成果,进一步活跃百姓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此外,本次活动将组织部分优秀社团群众文化节目进行基层巡演和线下示范性展演,营造热烈、浓厚的群众文化活动氛围,把惠民演出送到百姓身边,切实地让更多百姓参与其中,共创新时代优秀文化作品,共享文化成果,为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