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天津
天津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
“鼓楼津声—2023平安启航”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06 09:32 来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3-01-06

  为充分展示天津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激活冬季旅游市场,提升天津城市的美誉度和影响力,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抖音、携程等互联网头部企业,于20221231日晚在南开区鼓楼商业街举办了鼓楼津声—2023平安启航系列活动,包括鼓楼城墙灯光秀、跨年情景演出、跨年钟声三大主要活动

  天津鼓楼灯光秀跨年联欢活动自从2019年首次推出以来,深受广大市民、游客欢迎,在京津冀地区有着广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今年鼓楼投影灯光秀以鼓楼津声──2023平安启航为主题,分为鼓乐齐鸣、光影天津、鱼跃鸢飞、漫步街道、伟大祖国与恭贺新禧六个部分,从天津民俗、现代天津、城市发展、恭贺祖国、庆祝新年等角度,全景式展现新时代天津的全新姿态,庆祝新年的到来。 

  据悉,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和携程集团将在2023年以旅游振兴计划为引领,精心策划和推出天津四季营销产品、旅游榜单和主题文旅活动,通过优质产品联动、本地向导推荐、流量强势导入、大数据精准触达,力争达到周周有话题、月月有活动、季季有成果、年年有高峰,促进天津旅游消费高效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