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天津
天津
欢乐四季游 天津常走走 天津全年推出288项重点文旅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09:16 来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3-03-10

  日前,由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商务局共同主办的“春风十里 我在天津等你”媒体见面会举行。通过重点活动发布、文旅星球号启动、文旅推广人、金牌导游推介、特色节目演出等形式,对即将开展的系列文旅活动进行宣传推介,助推“讲好天津故事,打造旅游品牌,传承津味文化”宣传走向高潮。

  2023年,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紧紧围绕天津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十项行动”,瞄准打造国内文化旅游目的地、助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两个目标,着力开展“引客入津”行动。抢抓元旦、春节全市文旅市场开门红的大好机遇,与多家在线旅行商和互联网头部企业积极对接,与16个区密切沟通,在吸纳学界专家和业界专家建议对策的基础上,精心谋划了以“欢乐四季游 天津常走走”为主题的288项重点文旅商活动,通过持续举办多领域、多层次、多元化的商旅文促消费活动,延展游客在津消费链条,延长游客在津停留时间,形成“周周有话题 月月有活动 季季有成果 年年有高峰”的多维度活动格局。

  下一步,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将继续联合市、区有关部门,持续推出一系列旅游场景活动,不断提升文旅产品品质,更好满足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持续宣传天津城市形象,向全国传递天津声音,力求为天津提士气、增人气、添财气,助力全市商旅文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