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天津
天津
第八届全国十佳文博技术产品及服务推介活动终评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23-03-28 09:22 来源:中国文化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报 2023-03-28

  3月25日,第八届全国十佳文博技术产品及服务推介活动终评会在天津举办,评选出十佳奖及优秀奖。推介活动由中华文物交流协会、中国文物报社、文物保护装备产业化及应用协同工作平台、天津市文物局、三峡文物科技保护基地主办,来自全国相关文博单位的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各入围终评项目的代表围绕项目的科技应用特点,向终评评委会进行现场汇报。终评委员会就项目的创新性、实用性、推广性进行了询问,并实名投票遴选出第八届全国十佳文博技术产品及服务推介活动十佳奖及优秀奖。

  据了解,本届推介活动于2022年6月启动,共有90多家文博机构、科研院所及相关企业申报,51个技术产品及服务项目获得参评资格。(连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