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天津
天津
达沃斯论坛接待饭店服务技能展示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16 13:04 来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3-05-16
  为迎接2023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的召开,进一步提升饭店接待服务质量,促进行业内服务技能的交流与学习,全面展示天津市旅游饭店行业形象,按照2023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办公室的工作部署,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于日前组织举办了迎接达沃斯论坛接待饭店服务技能展示大赛决赛。
  本次大赛分为饭店内部选拔和决赛两个阶段,设置客房服务、前厅接待服务、中餐宴会摆台和西餐宴会摆台四个项目。同时,重点考查选手仪容仪表、现场技能操作、外语水平和应急知识等方面内容。各接待饭店高度重视,踊跃报名,精心选拔,7家饭店共25名选手进入大赛决赛。经过激烈比拼,最后评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
  通过此次大赛,切实加强了各接待饭店之间的交流、开拓了眼界、增长了视野,进一步规范了服务标准和操作流程,形成了全员参与、比拼技能、共同提高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将通过一系列举措,促进全市旅游饭店员工素质和服务质量的整体提升,努力为来津的论坛代表、中外宾客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展现天津市旅游饭店业员工爱岗敬业、诚信友善、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全面展示天津良好的城市形象,高水平高质量办好2023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