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天津
天津
“地中海”号邮轮拟进驻天津母港
发布时间:2023-05-30 17:11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2023-05-30

  5月23日,中船嘉年华、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以及天津国际邮轮母港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书,旨在共同推动邮轮复航,促进天津邮轮市场进一步发展。

  中船嘉年华方面表示,中船嘉年华旗下“地中海”号邮轮将于今年第4季度开启以天津为母港的首航季,执航东北亚等周边国家的邮轮航线。目前,中船嘉年华已在产品、经营、港口及航线部署上做好准备。

  据介绍,“地中海”号邮轮全长292米,总吨位8.6万吨,拥有1057间豪华客房和套房,可容纳2680名乘客。其设计灵感源自15至17世纪的意大利宫殿建筑,全船融合了地中海的风情和文化元素,为宾客打造舒适和充满艺术气息的邮轮度假体验。

  天津作为著名国际港口城市、中国北方邮轮旅游中心,是京津冀重要的海上客运通道,具备良好的港口设施和优越的地理位置,对中船嘉年华深耕邮轮市场的战略发展意义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