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新疆
新疆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召开旅游民宿和旅游厕所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8-09 10:24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19-08-09

  8月7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召开旅游民宿和旅游厕所建设推进会议,贯彻落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上半年经济运行通报会精神,对推进新疆旅游民宿和旅游厕所建设作出安排部署。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副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新疆已进入旅游旺季,游客对如厕难、住房难问题反映比较强烈,抓好这两项工作对补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业发展短板,十分迫切、非常重要。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在强化责任上狠下功夫,开辟绿色通道,简化流程,加快推进。对不担责、不尽责、不负责、不作为、慢作为的,要严肃问责追责。要在明确任务上狠下功夫,制定任务清单,挂图作战、销号管理,在1个月时间内必须按计划保质量完成旅游民宿和旅游厕所建设任务。要在统筹推进上狠下功夫,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要重点做好工作监管和资金监管,强化旅游民宿规范管理和从业者特别是对农牧民的培训力度,提高服务质量。

  会议强调,当前新疆已进入主汛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各地各部门要及时做好汛期安全出行提示提醒,有针对性地开展汛期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游客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