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新疆
新疆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19年古尔邦节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19-08-19 10:09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19-08-19

  8月11日晚,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主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承办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19年古尔邦节文艺晚会《节日欢歌》,在新疆人民剧场精彩上演。

  晚会分为《节日欢歌新疆乐》《百花盛开新疆美》《小康路上新疆赞》《祝福祖国新疆情》四个篇章,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通过歌曲、舞蹈、歌伴舞、杂技等形式,全面展示新疆各族干部群众手拉手,心连心,共同建设美丽家园的信心和豪情,抒发新疆各族干部群众感恩党、感恩祖国、赞美天山南北新变化的喜悦之情,表达他们对祖国的祝福。歌曲《节日》、歌伴舞《中华手拉手》《小康时光》、女子集体舞《顶碗舞》《摘葡萄》、二重唱《百花盛开的新疆》、杂技《高空秋千》、民乐合奏《爱我中华》等节目,传统与现代相结合,展现新疆多元文化,主题突出,绚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