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新疆
新疆
新疆推动旅游商贸等全面繁荣
发布时间:2020-03-30 10:07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03-30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到乌鲁木齐市调研复工复产工作。其间,他在新疆国际大巴扎调研时强调,要强化政策扶持,提升服务质量,丰富消费供给,加强宣传推广,推动旅游、商贸、服务业全面繁荣起来,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

  在新疆国际大巴扎,陈全国走进丝路霓裳展示区、南疆北疆水果巴扎、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区步行街,走访商户,察看旅游、商贸、服务业等恢复情况。“来的游客多不多?”“最近收入怎么样?”“经营上还有什么困难”……陈全国与商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景区经营情况。

  陈全国强调,要进一步调动各类市场主体积极性,鼓励商场超市、餐饮娱乐等行业适情延长营业时间,大力发展夜间经济,全面激发经济活力;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抓紧用好恢复性、补偿性消费的黄金期,积极挖掘消费需求,释放消费潜能,加快培育新的消费热点;进一步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积极为企业和商户纾困解难,全面恢复旅游、餐饮、商贸等服务业生机与活力。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乌鲁木齐市委书记徐海荣,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副主席赵青等一同调研。(王思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