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新疆
新疆
2021新疆旅游饭店业服务技能大赛落幕
发布时间:2021-08-05 11:20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08-05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商务厅、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妇联等五部门联合主办的2021新疆旅游饭店行业服务技能大赛于日前圆满结束。

  来自全疆各地(州、市)18支代表队的95名选手,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参加了客房中式铺床、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前厅接待、中式烹调、西式面点、中式烹调(羊肉烘烤)共7个竞赛项目的比拼,决出了单项奖39名、团体奖6名、优秀组织奖6名。

  尊茂银都酒店的尚雪娇参加了客房中式铺床项目的比赛。她说,参加比赛就是为了提升专业技能,取长补短,未来能够更好地为客人服务。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柯尼斯·杉尼表示,要想成为适应新疆旅游业发展的新型劳动者,需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而参加技能大赛就是一种提升方式。通过大赛,可以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展示行业风采,树立行业形象,提升新疆旅游饭店业服务水平,促进旅游产业高质量健康发展。(王思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