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新疆
新疆
“永远跟党走”让“四微”活动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11-02 09:51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21-11-02

  传承红色基因,讲好新疆故事。10月2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举办的“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四微”活动优秀作品展演展播(第三期)活动,在“乘着歌声游新疆——赏新歌、看变化、办实事”分享会上,以“线上+线下”多样展示的形式,在新疆人民剧场精彩演绎。观众好评如潮。

  本期分享会,旨在贯彻落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实施“文化润疆”工程,持续推进“旅游兴疆”战略,是探讨新时代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推动文旅融合成果更好地惠及各族人民的学习交流会。

  新疆艺术剧院民族乐团、杂技团、新疆图书馆、新疆美术馆、自治区文化馆和新疆旅行社协会相关人员围绕“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讲述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精彩故事,通过线上线下演绎经典,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