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新疆
新疆
《新疆音乐旅游地图》《新疆音乐旅游专辑》发布
发布时间:2021-11-05 09:13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11-05

  日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发布《新疆音乐旅游地图》《新疆音乐旅游专辑》,地图和专辑在“游新疆”客户端同步上线。

  《新疆音乐旅游地图》内容包括新疆各类景区(点)地理位置、新疆旅游交通、各景区(点)里程汇总、5A级景区推广歌曲名录、自驾游线路示意图、新疆音乐旅游地图精品手绘地图、旅游服务热线和各地(州、市)旅游咨询电话等。

  《新疆音乐旅游专辑》收录了24首全新打造的旅游音乐MV,包括14首5A级景区推广歌曲和10首全域旅游推广歌曲。5A级景区推广歌曲包括专为赛里木湖、天山天池、吐鲁番葡萄沟、喀纳斯、那拉提、可可托海、金湖杨、博斯腾湖、天山大峡谷、喀什古城等创作的歌曲,全域旅游推广歌曲包括《游新疆》《乘着歌声游新疆》《新疆的馕》《美丽新疆好地方》《我在新疆等你》《牧云独库》《家的方向》《童趣的春天》《阿拉木汗》《燕子》等。(王思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