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新疆
新疆
新疆是个好地方——第九届天山南北贺新春非遗年俗展启幕
发布时间:2022-01-25 09:03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22-01-25
  1月21日,新疆国际大巴扎步行街上锣鼓喧天,龙飞狮舞,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整个步行街热闹非凡。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新疆是个好地方——第九届天山南北贺新春非物质文化遗产年俗展”在此启幕。
  春节期间,新疆各地将组织迎春巴扎、剪纸大赛、年俗摄影展、戏曲大擂台、威风社火、文化进万家视频直播家乡年等内容丰富、覆盖面广、年味儿十足、互动性强的线上线下非遗展示活动198场。“我的‘村晚’我的年”活动,将向全国展示新疆各地浓郁的乡土气息、纯朴的民俗民情、丰厚的人文底蕴、幸福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