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新疆
新疆
新疆召开“访惠聚”驻村工作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1-23 15:28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11-23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文博院召开“访惠聚”驻村工作视频宣讲暨推进会,总结“访惠聚”驻村工作成果,部署下一步工作。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副厅长徐锐军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照党的二十大关于文化建设和旅游发展的各项目标和工作任务,在“访惠聚”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发挥文化和旅游优势,做好“聚魂、守正、发展、团结、开放、创新”工作,理清下一步工作重点,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持做好乡村振兴等工作,发挥“访惠聚”工作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会议提出,要抓好学习,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切实增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聚焦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抓好稳定,注意网络舆情、村内动态等重点情况,时刻绷紧稳定这根弦,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抓好主业,落实好“访惠聚”四项重点任务,打造永不走的工作队。要抓好本体,加强工作队自身建设,强化理论武装,提高能力素质,营造团结奋进的工作氛围和环境。(王思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