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新疆
新疆
甘肃敦煌与新疆哈密共商文旅联动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09 11:20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2023-03-09

  近日,甘肃敦煌与新疆哈密就文化和旅游发展进行座谈交流,旨在通过探讨交流合作,扩大文旅宣传推介,广泛招揽客源,为敦煌文旅第一季度“开门红”赋能。

  作为丝绸之路沿线相邻城市,哈密、敦煌一直以来交流频繁、合作紧密,两地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商缘相连,旅游产品互补性强。座谈会上,敦煌市交通局就S240公路建设情况进行汇报,哈密、敦煌相关部门就文化和旅游合作机制、文化和旅游品牌与资源推广、旅游交通、特色餐饮招商、户外旅游联动等内容进行交流探讨。敦煌、哈密两地文旅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全面推进两地文化交流互鉴、文旅资源互通共融、文旅品牌共建共享、旅游客源互推互送,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活力,推动国内游市场加快复苏,并将借助在敦煌召开的“第二届西北文旅供应商敦煌洽谈会”和此次交流座谈会,携手共绘美美与共的文旅协作新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