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新疆
新疆
乌鲁木齐文旅推介活动在克拉玛依收官
发布时间:2023-03-30 08:18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3-03-30

  3月25日,由新疆乌鲁木齐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物局)主办的“骄阳看雪 乌鲁木齐”文化和旅游资源区内推介活动在克拉玛依市收官。来自克拉玛依、乌鲁木齐两地的旅游企业在推介活动中进行面对面交流、签订合作协议。

  从3月21日开始,乌鲁木齐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物局)组织市属文旅企业前往哈密、石河子、克拉玛依等地推介文旅资源,推介团与3地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门、旅游企业“面对面”开展旅游产品和文旅项目推介、精准宣传营销活动。克拉玛依是本次推介活动的最后一站。

  在克拉玛依推介现场,乌鲁木齐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物局)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乌鲁木齐市的文化和旅游资源,重点介绍了乌鲁木齐市文化中心,包括大剧院、音乐厅、规划馆、博物馆、展览馆、文化馆等场馆,以及今年将举办的文旅活动,发布了乌鲁木齐一日游、多日游、冰雪游、风情游等八大精品线路。

  克拉玛依当地的新疆驼峰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克拉玛依天联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和来自乌鲁木齐的新疆雪莲花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旅行社在推介活动上分别签订合作协议。新疆驼峰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淑娟说,签订协议后,两地旅行社将在独库公路房车旅游、“石油+”研学游等产品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克拉玛依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蕾在推介会中表示:“克拉玛依与乌鲁木齐之间各有特色,各有优势,互补性强,旅游合作的前景十分广阔。相信通过这次的推介活动将会加强克拉玛依和乌鲁木齐的合作,双方在旅游促销、资源共享等方面会取得‘共赢’,达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目标。”(王超 黄霄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