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新疆
新疆
新疆独山子区举办2023年
“新时代、 新机遇、新商业”餐饮服务业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23-03-31 11:38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3-03-31
  3月24日,由新疆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政府主办的2023年“新时代、新机遇、新商业”餐饮服务业高峰论坛在独山子区举办。
  论坛上,新疆商业策划人代表做了“新时代、新机遇、新商业——后疫情时代餐饮服务业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主旨演讲;独山子区商务局、独山子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负责人分别对独山子营商环境及招商引资政策、旅游资源和旅游项目情况进行介绍;独山子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克拉玛依市餐饮协会、石河子市餐饮协会、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餐饮协会等单位负责人开展探讨。
  独山子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独山子将以此次餐饮服务业高峰论坛为契机,持续营造良好的餐饮企业营商环境,增强品牌商家经营信心,持续吸引品牌商户进驻,并完善独山子餐饮服务业细分业态,引进新业态并加速升级传统业态,打造独库公路旅游线上的餐饮服务新名片。(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