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新疆
新疆
“游大美独库从独山子出发”旅游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09 09:23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3-05-09

  4月29日,新疆克拉玛依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联动上海申迪集团在第六届上海薰衣草节上举办“游大美独库从独山子出发”旅游推介会。

  在活动现场,小朋友们与工作人员扮演的IP形象“泥宝宝”开心互动,姑娘们跳起了热情洋溢的新疆舞。文创产品展示区人头攒动,手绘独库公路地图、精致的零公里起点钥匙扣、可爱的“泥宝宝”帆布包等带有地域特色、有趣精致的文创产品令人目不暇接。

  推介会上,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旅游协会与上海锦江旅游控股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意向,成为友好合作企业,并签署合作书。

  下一步,两地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强化两地旅游企业在资源共享、政策引领、产业融合、品牌培育、市场推广等领域合作交流,特别是在即将到来的“独库公路”通车节系列活动中深化合作、客源互送。(黄霄雯 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