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新疆
新疆
“油画塔城”旅游文化艺术季·2023新疆塔城乌苏啤酒节启动
发布时间:2023-05-12 09:59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3-05-12

  近日,以“啤酒之都 幸福乌苏”为主题的“‘油画塔城’旅游文化艺术季·2023新疆塔城乌苏啤酒节”启动。

  本届啤酒节将贯穿全年,相继举办“全民健身”体育赛事活动、乡镇品牌节庆活动、电音狂欢节、国际马拉松比赛、体育舞蹈表演、乡村非遗展等精彩活动,营造出“周周有赛事,月月有活动”的节庆氛围,打造“永不落幕”的啤酒节。

  借助啤酒节品牌效应,乌苏市还打造了五月踏青赏花游、六月草原秘境游、七月啤酒节庆游、八月水上世界游、九月丰收乡村游、十月沙漠胡杨游旅游精品线路,以期让乌苏成为全国网友的旅游打卡地,为本地商贸、餐饮和零售业带来客流,拉动旅游消费。(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