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新疆
新疆
2023吐鲁番桑葚季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3-05-12 10:01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3-05-12

  5月7日,“甜蜜之城吐鲁番 满城摇落桑葚雨”2023吐鲁番桑葚季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2023年,新疆吐鲁番市依托桑葚及桑葚文化旅游资源,以“甜蜜桑葚”为媒、以“开放办节”会友,全面开展“甜蜜之城吐鲁番 满城摇落桑葚雨”2023吐鲁番桑葚季系列活动。同时,延伸打造桑葚康体养生、特色饮食等新体验、新业态,培育文化旅游消费新载体、新亮点,全面释放“吐鲁番桑葚季”特色品牌新效应。这也是今年吐鲁番继“杏花节”活动后,又一助推旅游发展的节庆活动。

  此次桑葚季活动将从5月7日持续至5月31日。活动期间将举办似水年华水上拓展狂欢、“葚”是甜蜜青年派对、“采桑子”诗词大赛、库木塔格沙漠千人徒步比赛等活动。(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