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召开文化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11-29 09:29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广播电视局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广播电视局 2017-11-29

    11月19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召开文化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动员会,师市党委组织部、宣传部领导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培训的重大意义;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大力推进师市文化产业发展;要端正学习态度,以良好的学风圆满完成培训任务,要树好形象,集中精力,加强交流,严守纪律,严格遵守培训学校的各项规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攻坚克难,推动师市文化产业有新的突破。

  据了解,此次为期十天的文化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来自师市各团场、企事业单位、各协会的相关人员共36人参加培训。(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广播电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