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3 11:26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2019-06-13

  6月3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一师二团总工会、东城社区、西城社区联合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活动,为社区残疾人、困难群众及离退休同志送去节日祝福。

  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二团为大力弘扬传统文化,在全团范围内开展以志愿服务、文化体验、清洁家园等为内容的“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系列活动。

  该团各连队、社区党支部精心设计群众喜闻乐见的制香囊、包粽子、悬艾叶等端午民俗活动和以爱国、爱兵团、爱家园为主题的书法、摄影、剪纸、绘画展览等文化活动,不断拓展端午节的文化内涵,引导群众感受端午节的民俗文化魅力。

  该团党员干部深入贫困户、结亲户家中,开展形式多样的端午志愿服务活动,帮助贫困户、结亲户打扫卫生;志愿者进社区、进连队、进养老院,开展送文化、送健康、送温暖活动,为道德模范、留守儿童、空巢老人、贫困户、残疾人士送去节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