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杭州—石河子”航班正式开通
发布时间:2021-07-22 14:37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2021-07-22

  7月20日,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石河子—杭州(浙江)”航线首航仪式暨第八师石河子市航空旅游(杭州)推介会在杭州举办。

  据了解,此次开通的“杭州—石河子”航班将于7月27日进行首飞,由携程网、上海巴士国旅有限公司、广州威赞航空有限公司三家企业以包机的方式联手开通,由四川航空执飞,石河子机场承担航班的保障工作。

  活动现场,浙疆两地相关负责人共同上台启动首航仪式,进行了航空旅游签约。

  “杭州至石河子航线的开通是第八师石河子市打造浙江游客入疆旅游第一站的良好契机,本次航空旅游推介会恰逢其时,必将有效推动浙疆两地文旅界和交通界的广泛合作。”浙江省旅游投资集团党委委员、董事长、副总经理张雄文表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是浙江省的对口支援地,深入开展文化润疆、旅游兴疆等工程是浙江支援工作的重要抓手。自2019年7月第七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召开后,浙江第十批援疆干部和人才共1240人奔赴西北边陲,全力打造“我爱浙疆”文旅品牌,全面启动文化交流合作、文化阵地铸魂、文创产业提升、文艺人才培养四大“文化润疆”工程,大力推进数字赋能旅游、旅游品牌塑造、引客送客入阿、旅游节庆推广四大“旅游兴疆”工程,为新疆经济社会的繁荣发展持续注入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