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引客入兵团最高可获500万元奖励
发布时间:2022-04-07 10:10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04-07

  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下简称“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兵团财政局联合印发《支持兵团旅行社引客入兵团奖补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根据《办法》,以接待旅游团队至少游览兵团1个A级旅游景区且在兵团辖区内宾馆住宿1晚、用1顿正餐为引客人数认定标准,对接待旅游团队人数总量排名前十的兵团旅行社,按照排名等次和引客人数最低限额双标准,分别给予50万元至500万元不等的奖补。

  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办法》是在十四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若干政策》基础上,由兵团两部门根据实际情况联合制定。“年内向兵团输入游客30万人次以上,排名第一的旅行社,可获得500万元的奖补;向兵团输入游客25万人次以上,排名第二的旅行社,可获得400万元的奖补。”

  根据《办法》,旅行社申请奖补资金时,需填写兵团旅行社引客入兵团奖补书面申请报告、申请表及《兵团旅行社引客入兵团旅游团队月度汇总表》,并提交营业执照、经营许可证、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团队行程单、旅游合同、团队游客名单、订房订餐通知单、导游报账单、团队核算单等证件和相关凭据。(王思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