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5·19“中国旅游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分会场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2-05-20 11:32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2022-05-20

  5月19日,是第12个“中国旅游日”,今年的主题是“感悟中华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当天上午,中国旅游日兵团分会场暨“云上花海 红色九师”山花季活动成功举办,正式拉开了兵团2022年度“5·19中国旅游日”活动的大幕。

  兵团分会场采取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组织开展了千人签名、红歌大合唱、花海起跑、美食体验、招商推介会、红歌快闪、文化和旅游产品及农副产品展销、“相约美丽九师 共享绿水青山”主题抖音大赛、“壮美山河 大美九师”摄影大赛等系列活动,将“中国旅游日”兵团分会场活动迅速推向高潮。

  据悉,本次“5·19中国旅游日”,兵团各地纷纷推出多种形式的旅游惠民措施,包括发放文化和旅游消费券,旅游企业推出免费、打折等优惠,旅游助老、助残措施,对抗疫工作者、劳动模范等先进群体的特殊优惠,公益性文艺演出、公共文化场馆扩大开放等,真正做到惠民便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