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新疆出境游首发团飞抵泰国普吉岛
发布时间:2023-02-27 11:03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2023-02-27

  由20名游客组成的“2023兵青旅东南亚首发团”2月16日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飞往泰国普吉岛,该团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中国青年旅行社有限公司组织。


  新疆出境游首发团在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办理登机手续 石美珺 摄

  “旅行社出境游的春天来了。2月6日凌晨开始,全国各地相关出境旅游团队陆续出发。我们2月15日从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出发,2月16日通过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出境。这是新疆组织的首个出境旅游团队,抵达泰国普吉岛后游客将进行为期8天的休闲度假体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中国青年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灵健说。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中国青年旅行社有限公司渠道部总监刘宇说:“近期比较热门的是东南亚线路,2月下旬,我们还会密集发送一些自由行的小规模团队,预计3月上旬将正常发送独立组团成行的规模团队。目前游客咨询比较多的是迪拜、斯里兰卡、菲律宾等线路,这也是我们今年主打的出境游产品。”

  “出境游的逐渐恢复将在拉动消费、展示中国文化、增进中外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中发挥重要作用。这次东南亚首发团,将重振新疆旅行社行业发展出境游的信心,吸引更多从业者回归。”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行社协会会长吴锋说。(王思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