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日喀则市图书馆首家“火焰蓝”分馆正式挂牌
发布时间:2023-03-29 11:05 来源:西藏自治区文化厅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西藏自治区文化厅 2023-03-29

  近日,西藏日喀则市图书馆和日喀则市森林消防大队开展《日喀则市图书馆日喀则市森林消防大队分馆》挂牌仪式,这标志着日喀则市图书馆首家“火焰蓝”分馆正式挂牌。日喀则市森林消防大队分馆的正式成立,让每名消防救援人员在业余时间能够有本可学,学有所获,进一步培养消防救援人员健康向上的兴趣爱好,丰富大家业余文化生活,浓厚队伍书香文化氛围,全面提升消防救援人员综合素养,提升队伍凝聚力、战斗力。 

  据了解,此次日喀则市森林消防大队分馆接受图书馆首批图书2000册。后期,日喀则市图书馆将定期对“图书馆分馆”更新图书,将“书香文化知识”传入“火焰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