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自治区话剧团举办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3-05-16 13:47 来源:西藏自治区文化厅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西藏自治区文化厅 2023-05-16
  日前,西藏自治区话剧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8次集体学习暨读书班结业仪式。
  本次读书班期间,西藏自治区话剧团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副高以上专业技术人员以主题教育明确书目的必读和选读书目为重点,合理安排计划,通过视频辅导、领读原文、交流研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支部读书会、集中自学等方式,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
  此次为期8天的读书班主题鲜明、任务聚焦、组织有力、管理严密,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切实把读书班作为一次以学铸魂的党性大淬炼、以学增智的理论大武装、以学正风的思想大洗礼、以学促干的赋能大培训,加强了话剧团演职人员的思想建设,提高了思想觉悟,取得了良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标,为推动西藏自治区话剧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理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