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自治区文化厅一行到藏剧团调研并督导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2 13:48 来源:西藏自治区文化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西藏自治区文化厅 2023-05-22

  近期,西藏自治区文化厅党组副书记、厅长德吉卓嘎一行赴自治区藏剧团调研并督导主题教育工作。

  德吉卓嘎一行实地走访藏剧团后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藏剧团目前就存在的问题、急需解决的困难等方面的重点汇报。德吉卓嘎指出,近年来藏剧团做了大量有益尝试和创新,出人出戏出精品,在主题教育工作中切实破解工学矛盾成绩显著,亮点鲜明。

  德吉卓嘎强调,主题教育大调研要以“问题导向”引领“调研方向”,各单位都面临各种躲不开、绕不过的风险挑战,困难问题比以往更加严峻复杂,迫切需要通过调查研究把握事物的本质和规律,找到破解难题的办法和路径。她要求,自治区藏剧团既有文化系统的共性问题,也有自身的个性难题,调研组将对共性问题进行深入研究,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思路;对于个性难题,请藏剧团党委尽快准备基础材料,形成专题报告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