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云南
云南
云南昆明全力推进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
发布时间:2019-04-22 09:47 来源: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04-22

  4月12日,第四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昆明市创建大会召开。大会旨在动员全市上下凝心聚力、真抓实干,高标准、高质量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会上,昆明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喜良,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和丽贵充分肯定了昆明市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昆明市第四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做重要讲话。

    王喜良指出,去年4月,经过严格评审,昆明市成功获得第四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资格,明年底将迎接国家的考核验收,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创建活动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和丽贵指出,昆明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既要按照要求完成规定动作,也要结合昆明实际完成自选动作,推出富有昆明特色的公共文化服务品牌,力争把昆明建设成公共文化服务基础设施完善、服务活动内容丰富、服务供给均等、服务保障措施得力的国家级公共文化服务先进地区,达到结构合理、发展平衡、网络健全、惠及全民的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