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云南
云南
昆明将办第二十届中国老年合唱节
发布时间:2019-11-01 09:28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9-11-01

  由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指导,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昆明市政府共同主办的“永远的辉煌”——第二十届中国老年合唱节将于11月18日至21日在昆明举办。

  本届合唱节是文化和旅游部联合地方文化旅游主管部门为促进老年文化事业繁荣发展、丰富活跃老年人文化精神生活而举办的全国性群众文化活动。本届合唱节团队众多,参与面广,将有30余支老年合唱团约1500名老年朋友参加展演。合唱节除组织开闭幕式文艺演出、合唱交流展演、合唱专家点评交流等活动,还将邀请特色合唱团队进行惠民演出、组织景区“快闪”活动,将欢乐送到基层和景区,让市民、游客近距离欣赏高水平老年合唱表演,让广大群众共享公共文化发展成果。同时,创新传播方式,充分利用国家公共文化云平台优势资源,积极探索“互联网+群众文化活动”新模式,启动上线“云上合唱节”,为更多老年合唱团提供展示风采的机会。(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