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云南
云南
“云南旅游2019面向南亚东南亚推广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11-08 10:47 来源: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11-08
  11月5日,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与云南广播电视台(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云南旅游2019面向南亚东南亚推广启动仪式举行。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和丽贵,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文淑琼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云南旅游2019面向南亚东南亚推广项目”正式启动,展映了旅游系列宣传片和微纪录片《心之旅 梦之恋》。围绕云南省打造“八大产业”之一的旅游文化产业发展目标,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与云南广播电视台达成共识、携手合作,把南亚、东南亚作为一个重点,将充分发挥双方的文化旅游资源优势和媒体专业宣传优势,进一步强化云南旅游品牌和形象的宣传推广。
  此外,一系列旅游推介宣传片将正式在老挝、柬埔寨、缅甸等境外媒体陆续上线播出,云南卫视、云南澜湄国际卫视、云南香格里拉之声国际频率等媒体平台也将同步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