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云南
云南
云南下达安置滞滇湖北旅客住宿企业奖补资金
发布时间:2020-07-09 10:27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07-09
  为帮助企业降低损失,云南省财政厅积极筹措资金,于近日兑现下达第一批安置滞滇湖北籍旅客住宿企业奖补专项资金2790万元。
  根据云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第一批安置滞滇湖北籍旅客住宿企业奖补专项资金的通知》,云南对2020年1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安置滞滇湖北籍旅客50人/天及以上的161户住宿企业给予10万元及以上奖励补助,最高补助标准达100万元/户。按照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合规认定公示的奖补企业名单及金额,第一批安置滞滇湖北籍旅客住宿企业奖补专项资金已兑现下达。对昭通、丽江和迪庆等15个州(市)符合政策条件的住宿企业应补尽补,帮助企业有效降低经营损失,加快复工复产。(王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