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云南
云南
云南省部署元旦春节期间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场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31 11:39 来源: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12-31

  12月28日,云南省元旦春节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举办,云南省各地各部门正全力抓好“两节”市场相关工作,确保实现假日市场“安全、有序、优质、高效、文明”的目标。

  会议对“两节”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场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各地各部门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全省文旅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逐条逐项整改到位,着力营造“两节”期间良好的文化和旅游市场氛围。同时,把疫情防控摆在第一位,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毫不松懈做好文化和旅游业的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开展风险隐患大排查,全力抓好旅游安全生产工作,牢牢守住旅游安全底线;持续整治旅游乱象,着力提升旅游服务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