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云南
云南
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领导会见泰国驻昆总领事
发布时间:2021-03-16 10:37 来源: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3-16

  3月4日,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曾艳、一级巡视员石林会见泰王国驻昆明总领事馆总领事孟功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云南与泰国的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进行了会谈。曾艳对孟功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云南持续推进旅游革命“三部曲”以来取得的新成效。

  曾艳指出,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游客对旅游目的地的安全性、舒适性、体验感都有了更高要求,游客新需求为文化和旅游业发展带来了新机遇,希望双方能继续携手,在康养旅游、跨境旅游、文化交流等领域开展更深更广的合作,共促两地文化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孟功表示,云南在文旅融合、智慧旅游、绿色发展等方面有很多经验值得借鉴,希望泰国和云南继续努力创造更多机会,进一步深化文化和旅游等领域合作交流,共同助力后疫情时代双方文化和旅游业的健康发展。